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
祝虹煜荣获“雄安质量”杰出贡献建设者荣誉称号
发布时间:2024-03-01

    近日,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表彰了2023年度工程建设领域为创造“雄安质量”作出杰出贡献的建设单位和建设者,我校雄安校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祝虹煜荣获“雄安质量”杰出贡献建设者荣誉称号。

    “雄安质量”杰出贡献建设者评选活动由雄安新区建设和交通管理局、雄安新区建筑业协会联合组织,旨在强化雄安新区建设单位和建设者使命感和责任感,打造精品工程,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。

    学校雄安校区2023年顺利开工,获得了国家发展改革委、教育部、雄安新区等各方面的充分肯定。雄安校区建设期间,全体建设者将压实主体责任,聚焦重点攻坚克难,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,全力以赴实现各项任务目标,确保项目高效完美履约,将创造“雄安质量”贯穿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,实现雄安校区的高标准高质量建设。

    祝虹煜个人简介

    祝虹煜同志自1992年至今一直从事高校基本建设工作,具备较丰富的管理经验。

    作为我校第一批奔赴雄安的建设者,他发挥自身经验优势协同雄安校区建设办前期部相关人员,认真梳理开工建设程序每一个环节,仔细推敲合理缩短流程每一种可能,制定了首开单体建设项目西区综合服务楼开工时间轴,经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群策群力,同时在上级单位与雄安新区管委会大力支持下,于2023年底实现首开项目开工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