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
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
发布时间:2024-01-10

        1月10日下午,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在雄安临时办公区召开年度工作会议,党委常委、副校长、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高亮主持会议,并对2024年雄安校区建设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。

        刘江涛介绍了雄安校区项目进展、指挥部管理体制、班子成员分工及工作计划。

        与会人员就指挥部管理体制进行研讨,派驻单位代表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。

        高亮对2024年雄安校区建设工作进行动员并提出明确要求。他指出建设雄安校区使命光荣、责任重大、任务艰巨,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要根据国家发改委、教育部的部署要求,保质保量、快速推进雄安校区建设;要持续优化指挥部管理体制,调整队伍结构,提升内部管理水平;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“增强一体化意识,坚持一盘棋思想”,共同推进各项工作;要规范工作流程,做好廉政建设,合法、合规、保质、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。

        会前,高亮一行考察施工现场,并慰问指挥部工作人员。

        审计处处长徐劲松,雄安校区建设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王宏军,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、雄安校区建设办主任刘江涛和指挥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。